吃我排列组合!

并不喜闻乐见的大团圆-涉嫌剧透,吐槽为主

故事方面其实没啥不能理解的,大概就是近未来时期使用“完全依赖编程的机械战警”代替大量人类警力进行打击犯罪或者预防犯罪

机智的抢劫团伙认为只要是“机械”都拥有开关,决定找到这个开关(鼓掌

然后所有涉及机械智能的片子都会出现的问题

牛逼闪闪的开发者都会搞点人工智能出来(比如隔壁的妮妮

让后印度小哥就靠着自己家里服务器或者说工作站搞出了一个模拟计算情感的程序(这个庞大的计算量并不明白为什么可以靠一个小屋子里的终端直接达成╮(╯▽╰)╭

但是人家老板不给他机器做实验啊=。=

好好好,你不让我试是吧

首席工程师就是屌,一个人悄悄咪咪地把废弃掉的22号给运走了,同时带走了一些四肢的替换零部(摄像头真是白装了,异形女王对保安部怒吼:养你们吃干饭的吗!

无巧不成书啊!不对,不成电影啊!就这样装上了情感软件的“查派”到了逗比抢劫三人组手里……

教学这一段肯定有BUG,但很逗也很暖;最大的感慨就是隔壁家的小奥随随便便造了一个军团出来把复仇者搞的殚心竭力,这边还要畏畏缩缩地担心没电……

里面有两段对话非常有意思

“你要当这条狗(死的)还是那条狗(活的)?”

“……那条”

如果把“查派”看做人类,那么他就需要抉择是生存和死亡雷克萨!)

“你把我创造出来是为了让我死亡吗?”

“不,……我……我从没想过你会是这样子。”

人从出生就开始走向死亡,只是查派你的电池太不耐用了,而表现的又比印度小哥预想的好太多了

到此为止,我觉得这两个对话已经是这部电影最高深的台词了……

剩下的请让我冷静一下……

..

.

狼叔你这个逗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

城市用的机械战警居然装集束弹是什么鬼啊

(顺带科普一下,集束弹就是子母弹,钢铁侠1开头妮妮去卖的就是这个,军火女王里蔻蔻也用这个搞过一票,现实中08年签了国际公约,这玩意儿已经退出战场,也不允许研发使用了

问题是,既然已经被你强行顶着警用的名义开发成军用了……为毛装甲还是薄弱的一逼……

为什么小匕首都能扎穿胸部的装甲(我们成功摧毁了敌人的装甲

还被疑似穿甲弹的东西爆破了……

因为我不是军宅,所以更多的BUG还没有发现=。=

双方开发出来的机械战警体积大小可参见超凡蜘蛛侠2片尾的犀牛和小蜘蛛

……

对了

狼叔的装甲是远程控制

头戴式的思维读取仪,参见刀剑乱舞,啊不对,刀(ba)剑(mei)神域

如果还不能理解的话,PS4的那个头戴式外形也是可以参考的……

其实你就是在打真人电玩吧……

捶桌……

关键这个东西不止除了给狼叔打电玩

还顺带给查派他们送了救命蘑菇,查派作为一个拥有人类创造力的机器人,前途简直不可限量啊!

=L=

是的,情感都可以编程了

思维可以存盘也没啥不对嘛

摔!

既不是超验骇客也不是baymax而是复制到另一个机器身上

(你当个网络幽灵不好吗,复制到一次性电池的机器人身上有意思吗!

印度小哥要死了!

没事!复制一下!

查派要死了!

没事!复制一下!

尤丽兰死了!

没事!查派实验思维复制的时候已经存过盘了!(实验设备我是看不懂啊=L=一台超薄笔记本和小型服务器就足够模拟了吗……)

强行HE……

..

.

=..=

排除掉这些BUG,配乐部分时不时的电音也是很带感的

你还可以欣赏以下元素

不能自愈,被吊打的狼叔

异形女王的OL装扮

很多的笑点

……

好像就没了……

=L=我还是觉得挺好看的……真的不是黑……找不到词来夸了

这个大团圆结局真实地伤害了我观影20年的心……

如果有续作……

导演你还是洗洗去拍言情吧……

评论
热度(7)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