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脑洞


人人都爱Tony,那些让人着迷的光环从他幼时起遍伴随着他,可是除掉那些还剩什么呢?

不过只是个情商不高的笨小孩。
他需要的是一个不被那些光环影响的爱人,一个会严词拒绝他无理要求的伴侣,好吧,任谁都拒绝不了那双眼睛里流露出的意愿。
Steve?
他不过只是说说罢了,别不信!
我赌一整盒第五大道那家该死的需要排1小时队才能买到的小甜饼!Cap对Tony的纵容简直让整个大厦变成了,额……好吧,我该回去了,Nat还在等我呢!
别拉着我!嘿!
Peter你真的确定自己在社会版不是娱乐版?
我知道的并不多啦!Tony那个家伙总是埋头实验室,对了,Cap居然有权限进去,收起你脸上奇怪的表情,这也可以算个大新闻了?那Bruce也可以进去啊!
不过我是有看到他们在楼顶接吻,Nat还拍了照来着。
你问我照片?
为什么我和Natasha会一起看到?
这是大人的世界啦!(拍肩)

评论
热度(2)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