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槲寄生 关于Peter

我!超喜欢!新版!蜘蛛侠!这个算加菲版脑的一个片段,虐

看着纽约街头簇拥着无数的男男女女,Peter想起了很久前的那个高三圣诞节,Gwen和他在圣诞舞会上甜蜜的亲吻,他穿着租凭的燕尾服,牵着姑娘的手,笑得像个傻子。
他安静地看着星星点点的金色灯光与雪花一同洒落在这座城市,有些气闷地扯下了自己的面罩。超级英雄?蜘蛛侠?在这种节日,连罪犯都抱着热乎乎的炉火看着脱口秀吧?
他搓了搓自己的鼻子,觉得紧身衣的保暖性委实太差。身边放着记忆中梅姨圣诞大餐需要的一些烹饪材料,火鸡肉青豆之类的,若是以前他再继续坐在大楼顶上发呆估计回家会被唠叨。
看了一眼星光满地的城市,有些自嘲地笑了笑,那些温暖而美好的事情最终没有留下几许,他把那个装满的食材的购物袋留在了贫民区的巷口,因为他所新租的屋子可不给煮东西。
他在纽约的楼顶坐着,寒风凛冽,吹得他迷了眼,脸上留下湿漉漉的痕迹,不知道是流的泪还是化开的雪。

(#゚Д゚)
评论
热度(1)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