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一人圈的感觉_(:з」∠)_脑洞一下

博物馆奇妙夜大家萌的都是莱瑞和猴子或者牛仔和吴大维。。。好寂寞_(:з」∠)_

想了想兰斯洛特和狼叔的相处'大概不会像下面这么正常


“你知道么?在我们那会儿,一般喝酒的时候都会用那种高脚杯,银制镶着珠宝,酒液在里面流动的样子就像曼妙的舞步。”兰斯洛特看着对方倒在透明杯子里散发着醇香的烈酒,继续着自己的高谈阔论,来掩饰自己对这个未来世界的不适应。
“你要来一杯么?”罗根看着对方带着小期待的眼神,善意地询问。
“不,我只是个……嗯,蜡像,你们管这玩意儿叫蜡像是吧?我记得那个弄臣曾经告诉过我。”
“你知道自己是个蜡像,为什么还要跟着我回家?”晃了晃酒杯,下意识的从口袋里摸出雪茄。
“我看到过和你长得很像的家伙,他居然用戏曲来演绎不列颠最伟大的王者。”
“就像传说里你死在了亚瑟的手里,你还有个叫加拉哈德的儿子,那重要么?”罗根点燃了雪茄,那种辛辣的烟草味和伏特加一起灼烧着他的胸腔。
“加拉哈德是个好孩子,你说,死于亚瑟之手?”穿着银色铠甲兰斯洛特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嘿,不过是故事,日本那儿还有把你的主君写成小女孩的,拜托,收起那副见鬼的表情。”
“……我并不知道现在什么是真实的,毕竟这副冰冷的躯体是魔法的产物,如果我是假的,那么这些记忆是如何产生的,还有那些未完成的夙愿……”
罗根看着对方丧气的垂下头,昏暗的灯在半长微卷的头发上打出的柔光,下意识抬手揉了揉。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