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 ᐛ 」∠)_
和超级战士刚正面,可是这个男人的毕生所愿啊
脑补了一下
发现全是单箭头
哈哈哈哈哈
食刀

“你的一书包笔记有几行会是关于我的?”

“你不能永远躲下去,你早已不是WinterSoldier”

“祝你好运,当然,我还得去解决我的私人恩怨”

“你可以在这里拦住我或者杀了我,这才是JamesBarnes该干的事”

“你想要接受审判也要看他们给不给你机会”

愚蠢

~~~~~~~~~~~

“我教他如何照顾自己,他却只记得如何照顾你”

“Your Bucky”



这不可描述的让我想虐

评论(4)
热度(22)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