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影评

怎么说呢,真是个发人深省的电影

首先柴郡猫超级萌

服装也超级棒!

和第一部根本不是一个故事!

这次的目标是改变过去哦

Ex ME

一开始真的以为这真是个改变过去拯救朋友的故事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仙境和现实有两条时间线。不过现实没啥好说的也就是些女权的概念,不必多说,女主的妈妈真是特别棒。

从影院出去的时候还有小萝莉在问她祖母辈的人,为什么她们去海上了,“因为她们想出海啊”

简直满分。

不过仙境的时间简直叹为观止。

仙境:事件一

爱丽丝回到仙境的时候,一帮人在喝下午茶,然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很想念你,然后提到“对了,疯帽子疯了,他觉得自己家里人还活着”

爱丽丝见完疯帽子之后觉得对方的家人应该已经死了,所以就说这样要怎么办呢?

白皇后突然灵光闪现:我知道一个方法,只是这很危险,或许我们不该这么做,等等你确定要这么做么?那么你需要得到时间的橙色神器,这个神器可以让你回到过去,不过我们就不去帮你了,因为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你不用担心遇到过去的自己KIRA~

然后女主就是放心啊!我是主角!不会有问题的就悄悄咪咪的潜入到时钟塔里了。

时间招待了一下爱丽丝,说明了这个时间魔球不能被借走,不然世界线会出问题之后

女主悄悄咪咪地把它偷走了

是的,偷走(重音)

本来爱丽丝都已经被送到门口了,正巧红大头就过来了

被爱丽丝发现时间和红大头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之后,她决定做一件很重要的决定。

“为了救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我很抱歉,不过还是先借用了一下DA❤ZE”(反正你好像和红大头是一伙的,偷你个球我也没啥负罪感)

是不是很棒的逻辑?

顺带,虽然说时间的审美虽然很奇怪,不过也没有让红大头使用魔球试图改变历史,所以阻止爱丽丝并没有什么不对嘛

 

仙境:事件二  第一次穿越

回到过去之后,爱丽丝遇到了年轻的疯帽匠,然后这个疯帽匠问题大啊

在一个妹子的成人礼(还是传位仪式?)上,讥笑对方的脑袋

哦豁

疯帽匠的父亲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妥当的,结果吵着吵着疯帽匠就离家出走了(鼓掌

这一点我觉得真的特别现实,因为我小时候也哄笑过当众出丑的同学,但是现在想的话,这种行为其实很过分啊,造成一生的心理阴影也很有可能。

总之是充满恶意。

 

仙境:事件三  第二次穿越

小白偷吃了果塔,然后把碎屑踢到小红的床下,然后在妈妈的逼问之下小白不承认,妈妈就觉得小红说谎还嫁祸妹妹,小红就委屈地跑出去撞到了头。

……你们真的是王室么……

爱丽丝回去试图改变小红撞头的过去,然后失败了

因为即使撞头的可能性A被避免,还有可能性B

醒悟了一切的爱丽丝发现过去是不能被改变的

在世界线都已经要炸了的情况下,时间这个话唠依然没有找回魔球,因为爱丽丝可以穿回到现实逃避追捕

爱丽丝:“已经用了这么久!再让我用最后一次!我必须看看疯帽匠的父母怎么样了。”

真是毁天灭地的友情(鼓掌

哎呦这个剧情我已经嘈不动了

爱丽丝的部分基本就是一意孤行啦,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奇迹balabala

最后世界都差点被毁掉了,爱丽丝也只是抱歉了一下,好啦好啦,你是主角咯,友情万岁

然后时间还原谅她了

心真宽

要是有人拆了我家,再怎么恢复原状,我估计也没办法把她当朋友(真狭隘,不就是拆个家,不就是毁个世界么,恢复了还计较啥)

想了想小红和小白从撞头日到继任日之间至少过了五六年吧,从少女到成人的这么长时间里,小白也没有和她姐姐道过歉,哦豁,看着姐姐因为自己变成这样好像也没什么负罪感的样子嘛

奇葩的是,结尾的地方红皇后居然和白皇后在一起喝茶

就是说

红皇后原谅了白皇后当初的谎言

然后两个人就过家家了?

EX ME

有苦衷就可以被原谅做的坏事??

对不起啊,果然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古今中外都是假话嘛,“虽然姐姐做了很多错事,不过现在她已经想开了,所以就不要审判好啦”

同理,还有某些认为白皇后不道歉也是无奈的妹子,什么小孩子懂啥啦,继任日这么多人她更没办法开口啦

有苦衷就可以不为自己的错误道歉??

更不要说中间隔了这么久。

还有说你不能对队长粉转黑,也不要把火气撒在白皇后身上嘛

呵呵,我一直是个队黑……┑( ̄Д  ̄)┍

不想写了,总之单看幻境线的话,真是个让我觉得细思恐极的电影,三观不能好了


评论(2)
热度(6)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