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锤基 脑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种脑洞.._:(´_`」 ∠):_ …

还是锤基的Σ(|||▽||| )

还有诡异的角色串场。

洛基捡到一颗蛇蛋,孵出来了

锤锤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执着的认为那是她侄女

.._:(´_`」 ∠):_ …好了到这里我都以为是个带球跑的故事了

然后小蛇叫锤哥麻麻

“金色长发的是你妈”

我觉得当时梦到的是银时的便秘脸,而不是海总的美貌

洛基觉得自己这种坏人带孩子有障碍,又不想随随便便让自己的蛋被做了蛇羹,就把蛇带去交给教授和老万养着,然后被家有三宝的夫夫拒绝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会出现,那就是个梦啊

然后又送去给瑟兰蒂尔|・ω・`)

小蛇说全是麻麻么

.._:(´_`」 ∠):_ …

不出意料的又被拒绝了呢洛基桑

最后还是的教授养了

不造过了多少年

蛇变成了萝莉

洛基来看她的时候被关在门外

Σ(|||▽||| )“爸爸说你才是我妈妈”

噫,爸爸是谁?!

然后锤哥从天而降,萝莉说自己要麻麻

洛基觉得自己先跑为妙

被逮住了

๑乛㉨乛๑

总觉得是锤哥智商各种碾压

并不是不算计,只是不想算计

反正感觉大家都知道基神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也没怎么样,有张好看的脸就是好呢(๑•́ωก̀๑)

然后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

锤哥特深情地说为了女(zhi)儿(nv)你也要常来看看啊

戏不要太深啊喂

互相都知道,洛基不愿意,不适合也不可能回到阿斯嘉德

然后两个人拥抱了一下就各自散了

洛基:你不怕被我捅刀子么?

索尔:你捅的还少么?又死不了。


end


评论
热度(3)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