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DND 片段

对于费伦大陆大多商会而言,像Rumlow这样落单的捕猎人总是获取他们为数不多的好感,即使猎物的报酬算不上丰厚,对方也不会计较。

他们戒备却不怀揣敌意,即使面对异族也能面不改色,至少银月联邦的商人大多不会因为对方多长了一对尖耳朵而恐惧。

因为强大,所以自信。

Rumlow对这种微妙的气氛有些意外,他缓慢向北靠近的同时,也逐渐适应了地表的气候、不断的灼伤以及几乎失明的眼睛。

唯一的困扰在于,他变成了一个无信者。

虽然蜘蛛神后对幽暗地域卓尔精灵拥有绝对的掌控力,但最早给予Rumlow教导的TaskMaster是个不折不扣的无信者,幽暗地域最大的异类。

Rumlow清楚地知道连阳光都无法触碰的自己,并没有什么资格信仰光明。

或许他想要相信的,只是那群冒险者在地底时所给予的、那些毫无理由的温暖与信任。

……

 

评论(5)
热度(6)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