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摸个鱼……



我又……草稿了……


“你管这叫什么?”Rumlow叼着烟眯起眼睛顶着研究员手里古怪的小短裙。

“组织宣传!雇佣兵!你得服从命令!”

“得了吧,下一秒我就可以崩了你脑袋。”她嫌弃地用一根手指勾起来了那块轻薄的布料。

“当然你想穿的话,后勤部那还有一条一样的。”研究员用下流的目光看着对方光裸着的双腿。

“你也知道那只小野猫听我的话吧?如果我对你做开枪的手势,她可是会挣脱那些臭男人的包围,然后把枪管塞进你的嘴里哦~”Rumlow把那片布料拍在了研究员的脸上,“Winter可以穿裙子,不过得是我准备的。”


今天,Jamie的裙子也依旧很保守

评论(5)
热度(16)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