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排列组合!

【基三 策唐】 第一面

没想好名字


“军爷要点啥?”

“一斤干粮一壶酒带走,再给马喂点草料。”

“都这个时辰了,军爷你还上山啊?往前走可没有驿站歇脚,往纯阳宫去得半天,您这得宿在山腰嘞。”

“无妨,只是一夜。草料要最好的。”

“晓得,真不留下?”

“不要多啰嗦。喂了马,我就上路。”

……

从腰间摸出碎银子付了账,在小二“不愧是我大唐军人,性情坚毅”的目光中,头也不回的离去。

 

沈寒城搓了搓自己冻的有些红的鼻子,灌了口酒,顺着爱驹的鬃毛,“阿飞,为了让你能吃饱饭,我只能露宿了。”黑马哼哼了两声,继续跑路,完全没有理会自家主人的意思。

 

看着夜色渐浓,沈寒城遍下马牵着阿飞准备找块地势缓和的歇脚。山路上新雪松软湿滑,倒是让沈寒城想起了在府中一群来自南方的小子看到雪的兴奋劲儿。这次出门游历,已过三旬,也不知道年前赶不赶得回去。拾了些干柴,沈寒城生了火,铺了层防水油布,就靠在树墩子上睡觉了。

 

沈寒城睡得浅,树枝烧的炸裂的声音把他惊醒了,空气中弥漫了烤肉的香气。

我一定在做梦。

想着就抬手准备用袖管遮住火光,准备继续睡。

“天策府的人都这……”下半句还没说出口,那只睡眼惺忪的狼就扑了上来。

“像小爷这么英武?”沈寒城出手虽快,但是也被对方躲过了一记虎爪,来者向后稍退一步,却没料到沈寒城直接借着势头冲了上来,被撞个满怀。

虽然连日吃素让沈寒城自觉轻了不少,但连着天策府的铠甲,少说也有两百斤,就这样生生的压在了对方身上,制敌效果意外的不错。沈寒城右手抵着对方锁骨,瞧着对方脸上瓷白的面具,心思一转,“你是唐家的?”左手顺势揭了他的面具,啧啧,看着脸不过十八九的年纪,长的倒是俊俏,身上还有极淡的熏香,想到自己那会儿还在被曹将军操练的要死要活,不禁感慨门派之间的差距。

“你……快……把……我……压……死……了……”本来白净的脸如今涨得通红,左手用力的推着压在重口的沈寒城,右手努力举高,保护着自己的烤鸡。

折腾一阵,少年身量的唐门右手掸了掸身上的尘土,抿着嘴角眉眼弯弯地瞅着沈寒城,“我是唐门的,师傅唤我十七,所以你可以叫我唐十七,你呢?”

“天策府,沈寒城。”



--------------------------

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的实验章,之前基友看完,幽幽地问我为什么不是巴蜀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

© 不会再更新了 | Powered by LOFTER